close

過幾天要出國了 又是自由行

自從上次以後我家老爸真的愛上自由行了

因為行程隨性又可以去自己想去的

可是每次自由行累的是誰?

沒錯

就是可憐每次都要規劃行程定旅館訂機票的他女兒小狐我

我下次要收錢....(碎碎念

 

 

這次要去東方日不落

東方日不落是哪?

其實是小狐自己亂叫的 不過指的當然是 西方日不落帝國在東方曾經擁有過的領地

香港

對 沒錯 我這次完全是看在血拼份上才動作的

不然我比較喜歡去日本....

三天兩夜自由行 要去哪裡玩?

行程計畫者完全不知道

香港的複雜地名(其實只是筆畫多)讓我看了頭痛啊....

希望我可以在出國前把行程決定好

cause我現在比較期待好有會從北海道帶回來的おみや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