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3px-16-Wishes-2010.jpg

 

今天下午很無聊

所以隨便選了部 不用思考的片來看

反正男主角很可愛

不過這部片

真的太唬爛了吧XDD

這部片 強烈建議只適合高中以下小朋友觀賞

不虧是Disney....

可是男主角是小狐的菜

整部片只能說...無俚頭+傻眼+很符合小女孩幻想

唉 我果然老了.....

很經典的美式高中生活片

敘述Abby計畫很久 要有個開心的16歲生日

可是一大早就被突然包圍他家的蜜蜂給毀了

然後就出現了一個生日仙子 開始幫她完成他許的16個願望

不過中間過程實在是.....

無敵唬爛 而那些人接受程度之高讓人懷疑其實他們是住在魔法世界

女主角的好運程度之高 而反派也就衰到爆

然後男主角是這堆詭異行動裡面唯一覺得這一切不正常的人

.........然後 他居然被一頓free三明治收買了!!!!

大帥哥我看錯你了...

我覺得 整部片裡 唯一樂在其中的只有Abby和生日仙子......

越看越覺得.....

生日仙子 我可不可以許願我男朋友臉長的和他一樣

完全我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