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看人家還挺推薦才去的

但是去燙完以後

我只想罵髒話

設計師(KXXX)人不錯 也挺親切

可是我明明有事先預約 可能是過年前

所以店裡人很多 讓我一直坐在那等非常久

無名上不是寫說一天只接三個客人?

根本不只吧

就算你想多接一點 也不該讓有事先預約的客人坐在那等這麼久啊

假如後來剪出來的髮型很滿意就算了

但是我一點都不滿意

我要求幫我用成帶有成熟風的大捲

但是燙完以後 說實在

我燙之前(上次燙髮大約是9個月以前)都比我現在剛燙完捲!!!!

整個根本就只有髮尾往內捲一捲 你好意思跟我說這是大捲

重點是我剛燙完回家就根本不捲了 我剛燙完設計師在幫我用的時候 我就覺得根本不捲 所以和他講

他還說是什麼 因為他覺得太捲了 所以現在先幫我用不捲一點

我花了一個下午快要5小時的時間還有快四千塊 我的頭髮前後差異根本就只有變短而已

還更不捲了!!!

你好意思收我燙髮錢? 當我去離子燙啊

而且這新髮型看起來也根本不成熟

十個人看到大概會有十一個人說和之前比起來更幼稚了

等等想直接去店裡問問設計師他想要怎麼解決

希望他最好能給我一個滿意的答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