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約到好友出去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們每次約出去都有事情 不是他有事就是我有事

導致三年來從沒有成功約出去一次....

因為這次實在太機會難得

所以不管有知從日本回來補眠補到下午的小豬

三個人 一中 GO~

因為前天好友翻了篇食記

是說這家餐廳的 看人家寫的聽說很好吃 價錢也不貴 於是我們就去試試

DSC00894.JPG

一開始先上的是濃湯

他的濃湯還挺不錯的

不會太水太淡 一小碗一下喝光光

上菜速度還算快啦 也許是因為店裡還沒有很多人

可是我的餐一上 我們三個全笑了

明明其他兩人的都是好好裝在圓盤裡

我的卻是長成這樣

DSC00898.JPG

很傻眼又超佔空間的大~盤子

不騙你這盤子真的超大=  =" 三角形的耶...媽我第一次看到QAQ

DSC00897.JPG

幫他的料理特寫一張 我拍起來真好吃

不過...我覺得我拍起來比實際上的好吃....

我們這挑食三人組 每個都從盤子裡挖出一堆不吃的菜 好險轉一圈都有人吃 所以還是吃光光

不過好友的紅醬義大利麵吃起來怪怪的

味道有點像是加了太多香料的紅醬 有種說不出的奇妙感

另外一客炸豬排燉飯 用的居然是青醬... 我第一次看到青醬配豬排耶 是我少見多怪嗎?

不過好友不太吃九層塔 雖然最後還是免強把她吃光了....

另外我的這客 不知道雞肉式不是後來才拌進去

前面2/3都沒吃到雞肉 後面一堆雞肉...重點是他的雞肉和紅醬一樣 有著太過濃郁的香料味....

我們的餐點大概是$167和$187(為什麼都要7啊 害我們後來數一塊數頗累

比較起來我覺得昨天在北平路吃的 $120那家好吃多了

下次再打那篇的食記

 

所以這次的餐廳...........一分

他裝潢還挺漂亮的啦=  ="

吃的很無言的三人決定下次由小狐帶去吃好吃的印度料理

FYI....要在一中那條找到好吃平價美食(店) 還挺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